New Balance 2002R低幫復古跑步鞋黑灰

為瞭紀念MR2002 問世 10 周年,New Balance推出瞭新的鞋型2002R,R代表著Redevelopment(重新建構),從名字你就可以知道這雙鞋充滿著新時代的活力。

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瞭紀念墨西哥亡靈節,Nike 每年都會帶來主題鞋款,憑借炫麗且遍佈鞋身的特殊設計,備受球鞋玩傢關註。

繼此前曝光的亡靈節 Nike Jordan 1 Mid 後,近日又有一款以 Air Force 1 為基礎打造的亡靈節主題鞋款釋出官圖!

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年 CLOT x Air Force 1 白絲綢面世,將雙側絲綢材質融入鞋面設計中,讓國內外鞋迷重新認識到傳統中國文化的獨特魅力。

這種獨特設計風格,也讓 Nike 格外青睞。近日,多款配色絲綢 Nike Air Force 1 系列再度曝光。

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0 年 NBA 全明星周末即將落戶芝加哥,Nike 與 Jordan Brand 先後釋出一大波搶眼新品,看得粉絲眼花繚亂。

近日,又有一款芝加哥特別版 Air Force 1 官圖曝光,無論是從設計上還是配色選擇上都帶來耳目一新的視覺效果,同時發售日期也隨之釋出。

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為時尚品牌 1017 ALYX 9SM 的主理人,Matthew Williams 這兩年知名度越來越高,去年擔任 GIVENCHY 創意總監之後更是完成蛻變。

時尚圈風生水起,球鞋圈也毫不遜色,1017 ALYX 9SM 去年就和 Nike 合作帶來 1017 ALYX 9SM x Nike Air Force 1,可惜並沒有在國內發售,導致市價基本都在¥3000 元以上。

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裡程碑式的一年,今年我在寫文章時屢屢提到這一句話。在35年的漫漫長河中,從籃球鞋逐漸轉變為文化鞋,Air Force 1經歷瞭2000餘次的更新迭代。在年初我們的那篇今年最想買什麼鞋的文章裡,我立的FLAG便是被種草的Air Force 1 “Jade”(不過至今還沒拔草...)

Nike Air Force 1不僅僅隻是一雙球鞋,毫不誇張的說它可以代表一種文化、一種精神。作為一個Air Force 1迷,年初的時候我問船長今年會不會有Air Force 1的活動,船長說應該會在下半年。當船長把這份資料給我的時候,我發現他果然沒有騙我...

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IKE是美國著名的體育用品品牌,英文原意指希臘勝利女神。旗下還擁有Jordan、Converse等其他運動品牌。NIKE Air Force 1是1982年發布的經典籃球鞋,以精致的做工為根本,1982年和2007各選擇了NBA六位球員代言,代表了六種不同的個性和品質。現在,Air Force 1已經不僅僅屬於NIKE了,它成為了整個球鞋文化的象征。

Nike AIR FORCE 1一共有高中低三種版本,雖然高幫版本相比低幫更大更重,但是憑借著厚重有型的外觀,高幫款同樣收獲了眾多鞋迷的喜愛。高幫款 AIR FORCE 1和中幫款一樣采用了魔術貼設計,不過高幫款采用了環繞魔術貼設計,包裹更加出色。真皮鞋面采用超高幫設計,頗有點靴子的感覺。中底依然是搭載NIKE Air緩震系統,現在來看腳感偏硬。橡膠大底抓地耐磨,整體外觀有型,純白款更加經典。

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ir Force High 07 NBA

Nike Air Force 1 High NBA空軍一號皮革休閑運動板鞋。紐約尼克斯白藍橘配色。高幫經典設計。內置氣墊AF1百搭運動鞋。

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1982年開始的傳奇史,與美國總統專機「共享盛名」,這就是AIR FORCE 1——Nike 空軍一號 史上第一雙采用NIKE AIR技術的籃球鞋,顛覆性緩震功能征服了摩西·馬龍與查爾斯·巴克利等偉大巨星,室內或街頭球場甚至嘻哈文化,它的魅力風靡全球、無處不在。今天,AIR FORCE 1依然堅持為球員帶來柔軟、彈性緩震性和出色中底設計,而NIKE AIR技術也早已成為它傲立潮鞋巔峰的最強後盾。

Air Force High Pink

感覺Nike最近的鞋款設計仿佛開了掛,光是Nike Air Force系列就已經推出了不少令少女心爆發的鞋款!而今次介紹這對Nike Air Force 1 Shadow White Pink,更是未推出已經引發期待啊〜

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ike Air Force 1出生於1982年,深深地根植於籃球運動之中。當時挑選了6位籃球運動員來代言這款鞋:摩西·馬龍(Moses Malone)、邁克爾·庫帕(Michael Cooper)、賈馬爾·威爾克斯(Jamaal Wilkes)、博比·瓊斯(Bobby Jones)、米切爾·湯普森(Mychal Thompson)以及卡爾文·奈特(Calvin Natt),他們是經過精心選出的防守專家,他們將這款籃球鞋帶到了世人面前。

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