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裡程碑式的一年,今年我在寫文章時屢屢提到這一句話。在35年的漫漫長河中,從籃球鞋逐漸轉變為文化鞋,Air Force 1經歷瞭2000餘次的更新迭代。在年初我們的那篇今年最想買什麼鞋的文章裡,我立的FLAG便是被種草的Air Force 1 “Jade”(不過至今還沒拔草...)

Nike Air Force 1不僅僅隻是一雙球鞋,毫不誇張的說它可以代表一種文化、一種精神。作為一個Air Force 1迷,年初的時候我問船長今年會不會有Air Force 1的活動,船長說應該會在下半年。當船長把這份資料給我的時候,我發現他果然沒有騙我...

①近五年來,你買過哪些Air Force 1

②你心目中最佳聯名的Air Force 1是哪雙

③如果讓你在100雙Air Force 1中選擇合照,你會選哪幾雙?

①近五年很慚愧,沒買多少Air Force 1,唯一買的一雙是Lunar Force 1,30周年出的一款。全白配色,不過那時流行Fuse材料,所以覺得有點差點意思。

NIKE AIR FORCE 1 XXX SUPREME, Supreme 和Nike的聯名很多,和Air Force 1的聯名也不少,但是這綠迷彩的確有意思,要知道那一年的Supreme還沒現在這麼火。

③我會選拉希德,科比以及勒佈朗詹姆斯的那幾雙來合影。我已經記不清有多少雙全白色的Air Force 1 被我打球穿壞瞭。要知道我那個時候都是穿低幫打球,現在想想都怕瞭。

①為瞭填補以前的遺憾,近五年來我買Nike Air Force 1大多都是鞋面帶漢字老配色Air Force 1。近五年內出現的新配色的話,我想大概應該是“耐克”系列瞭吧。

NIKE LUNAR FORCE 1 CITY QS SHANGHAI,因為那年推出的上海系列鞋款印象都太深瞭。這雙鞋的市售版我有買到,但最吸引的我還是後面ACU的親友版本,對我來說是一種情懷。

③合照的話我應該會選擇那套“恐懼鬥室”套裝,因為這幾年我幾乎把市售過帶有LeBron James Logo的Air Force 1都買瞭。而恐懼鬥室一套中我目前隻買瞭“自我懷疑”和“自鳴得意”,整套的話對我來說還是一條很遠的路,有機會的話當然想和這套種草的套裝先合張影啦。

①近五年來我買過一雙LAB級別的Air Force 1 Mid

Air Force 1 Low SPRM 1World “Rio Ferdinand”,僅僅是因為我是曼聯球迷。看著裡奧巔峰的那幾年非常的有回憶,白金配色也非常符合他張揚奢華的氣質。

③合照的話我會選擇Air Force 1 Low SPRM “Black Friday”,我很清楚的記得當時在雜志上看到這雙鞋時兩眼放光的樣子。馬毛加上反光的設計非常有特色,再加上如今我真真正正能夠體驗到Black Friday這一特殊的購物狂歡,有種感同身受的意思。

①近五年來我沒買過Air Force 1,不過今年年初我在官網ID瞭一雙紅金搭配的Air Force 1。因為我感覺配色和國旗相近,比較具有中國特色。

②我認為最佳聯名應該是NIKE AIR FORCE 1 SUPREME INFL6 TZ CLOT (1WORLD)。因為本人比較喜歡紅色,多邊形鞋盒加上能撕掉的鞋面非常有創意。

③合照的話我會選Livestrong那雙,因為這雙鞋是我剛開始接觸Air Force 1時認識的,鑒於當時財力和能力一直沒能買到,能合影的話當然算是瞭卻一個心願。

①我的上一雙Air Force 1還是高中的時候買的Air Force 1 “Area 72”,正好差不多五年前。鞋盒裡面還會有報紙,現在看看還是覺得是最有意思的一雙Air Force 1。

②我認為最佳聯名應該是這雙與UNDEFEATED聯名的Lunar Force1,曾經想買過這雙鞋,還是出於麂皮材質才想買的。

③如果可以想穿上這雙Air Force 1 \"Year Of The Rabbit\"拍張照,那麼就太好瞭。雖然我不是兔年出生的,但想擺一地大白兔奶糖的包糖紙,在上面拍張合影。

【結語】NIKE除了空軍一號外,AIR MAXAIR JORDANNIKE BLAZERNIKE DUNK等時尚潮鞋系列也受到了不少鞋迷們的歡迎和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