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verse Stussy 兩大品牌再次攜手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聯名之作,簡單且大膽的視覺效果,將Stüssy標誌性的經典「8號黑球」圖案作為設計靈感,透過此深受大眾喜愛的街頭元素,演繹南加州自由風格。

此次合作從黃金年代獲得靈感,首次將「8號黑球」呈現在經典的高筒 Stussy Converse Chuck 70 Hi與 One Star Pro 之上,充滿復古感的設計細節與90年代街頭風的翻毛皮材質,集眾經典元素於一身,為未來世代打造出大膽的街頭風格。

Converse x Stüssy Chuck 70 Hi 8-ball

Converse x Stüssy 聯名再一發!重現經典「8

高筒系列的 Chuck 70 以鞋面以丹寧布料呈現,並將鞋側身的圓形 Logo 改為經典8號黑球,整雙帆布鞋設計簡約低調,展現出街頭潮流細節,而丹寧配色同時也是一年四季都十分百搭的配色!

Converse x Stüssy One Star Pro 8-ball

Converse x Stüssy 聯名再一發!重現經典「8

Stussy x Converse One Star 鞋款選用90年代街頭風的翻毛皮材質打造,搭配俏皮亮眼的草綠色,充滿復古設計細節之外也替秋冬季節增添活潑色彩。

兩雙鞋聯名鞋款皆附有兩副鞋帶可替換唷!目前 Converse x Stussy 系列已經於指定店點正式開賣,喜歡這系列聯名的鞋迷們可以去逛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