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依舊會是球鞋的大勢年!Nike、New Balance、Adidas、PUMA紛紛推出長腿厚底款式,時髦經典輪廓修飾腿型效果也很棒!特殊研發鞋底也讓腳感穿著一整天依然舒適,新的一年一定要鎖定這幾雙球鞋收編買單!

2023運動鞋推薦

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ike Air Max 90 City Pack旨在致敬與這款球鞋歷史相關的勞動者們,是這些勤勞的專業人員改變了他們所在的城市。該系列的每一款鞋的鞋面都經重新設計過,通過鞋舌、鞋帶頭、鞋墊和擋泥罩的細節代表了以下城市以及他們各自的職業:

上海快遞員

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汀克·哈特菲爾德(Tinker Hatfield)設計的 Nike Air Max 90 於 1990 年首次問世,當時的名稱是 Air Max III。鞋如其名,Air Max 90 真正拓展了 Nike Air 氣墊的可能性。該鞋的 Air 氣墊單元大於其前代鞋款,靈活性也得到提升,同時多孔洞設計的鞋帶系統提供了更大的舒適餘地。當然,整體設計承襲前代鞋款的明艷活潑美學——鞋面上帶有紋理的鑲片成就了更多新色彩的應用。總之,當時的 Nike Air Max 90 賦予跑步這項運動越來越朝氣蓬勃的活力。

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理念已然明晰:ISPA 項目的宗旨就是藉助 NIKE 各種久經考驗、「功成名就」的創新技術和設計解決城市生活中的各種挑戰。這些挑戰亦如人工環境一樣複雜多樣,而 Nike ISPA Air Max 720 運動鞋主攻 Nike 前所未有高度氣墊的穩定性——專門應對各種磕磕碰碰。

具體是什麼樣的「磕磕碰碰」?想像一下在擁擠的地鐵車廂舉步維艱,或是在狂歡聚會的現場伸腳抵擋來回亂彈的門。總之,城市生活里的挑戰異彩紛呈、千差萬別、各有難點,而一雙堅固「抗摔」的 Nike Air Max 讓你輕鬆舒適應對萬千難題,可謂「一鞋在腳,無懼干擾」。

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ir Max LEBRON VII Red Carpet 是設計師傑森·皮特里(Jason Petrie)的早期作品。

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ike 首個運動休閑風格氣墊單元 270 與品牌迄今提供前所未有的柔軟、順暢且富有彈性的泡棉 Nike React 互相融合,形成了一個全新的 Nike Air Max 鞋款 —— Air Max 270 React。

Air Max 270 React 承襲 Air Max 系列的迭代更新精神,Nike React 技術的引入促成了後跟與前足間的順暢腳感以及讓人神清氣爽的活力外觀設計。鞋面採用光鮮奪目的圖案設計語言:本來一體式的無接縫材質被以全新的結構設計方法進行「拼接」,令這一傳統工藝煥發嶄新美感。

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到2000年代,人們重拾對喬丹復古風格的興趣,但Dunk之前的消費者們對它失去了興趣,特別是滑板界。

2001年,已故的桑迪·博德克爾被任命為Nike SB的總經理,負責重振Nike陷入困境的滑板業務。博德克爾的解決方案很簡單:與其尋找一個全新的輪廓,Nike會對滑板者已經穿的運動鞋進行細微的調整。

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此一役,這款鞋有了自己的生命,迅速脫離了它過往的目標受眾,並在各種亞文化中找到了新的生命。從那以後,這雙鞋在公眾的意識中時隱時滅,雖然沒有達到狂熱的程度,但卻總能引起轟動。

早在1986年,Dunk就出現在滑板視頻中——最著名的是紐約愛荷華州的「關閉溜冰」隊員的Dunk——到90年代早期,滑板界許多最著名的人物——從Z-Boys到馬克·岡薩雷斯——都穿Dunk滑滑板。儘管Nike Dunk成為了滑板界成型人物的代名詞,但耐克花了十多年時間才成功滲透到這個行業。

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的一月份對於一些人來說可能是艱難的,但對於Dunk這款鞋來說,可能就不太一樣。根據研究所的不完全統計,這2021年的第一個月還沒過完,Nike已經發布了不下21雙新款Dunk鞋子,其中更是不乏Ambush,藤原浩這樣的大咖的合作款。

在最近三、四年的時間裡,沒有什麼人能躲得過追「鞋」的這一波潮流,特別是你,對!說的就是你!喜歡運動,喜歡滑板,特別愛打籃球的你!肯定躲不過這雙Dunk!

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有喜歡SB Dunk這款鞋型的同學們今年一定很納悶吧,為什麼這個鞋型的鞋子會在這個無比低沉的年份里逆向生長價格一路飆升。其實呢今年是一個被nike偏營銷這個鞋型的年份所以2020被稱為Dunk年。

今天小徐就斗膽和大家聊聊這個鞋型的誕生和發展史可能有點長請各位同學慢慢聽小徐道來,Dunk SB這個鞋型發源於滑板文化,Nike Dunk SB,全稱Dunk Low(Hi)Pro SB,SB的全稱是Skate Board,即滑板運動。在上個世紀九十年代滑板文化盛行出現了不少優秀的滑板品牌DC Shoes,Etnies...Nike當時也想要在這個市場分得一杯羹。

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